企業e化目的

建立企業價值核心

企業發展時,最重要的是要保有小企業的靈活度及彈性,若企業規模擴大,而管理機制卻無法跟著修改,讓龐大的資料有效的提供決策支援的資訊,並充分的建立快速的溝通管要,保有該有的靈活及彈性,則將跌回小企業或甚一蹶不起。因此,充分運用電腦與網路所帶來跨越空間距離的即時資訊蒐集分析、決策支援等功能,希望大幅提昇製造技術及企業智慧,因此建立組織內賴以溝通、協調的管理制度與資訊系統,企業首要的營運核心策略。

協助作業流程標準化

以QR/BPR為核心:不管是運用網際網路科技、建立電子化企業 ( e-Business ),或是建立營運知識庫,出發點均是以最快速的方式來創造客戶最大的價值,其核心觀念就是以流程改造(Business Process Reengineering)為手段,結合各種可以運用的智識管理技術、新興資訊科技與製程機具,來快速回應 ( Quick Response ) 客戶的需求。

提升品質控管落實化

快速完成工作進行,當然是企業中最優先的大勢之一,但是求快必定莫忘做好。製造系統的有效監控流程,可減免人員繁複性的疏失遺漏,現場人員能專注與確實完成個人應為之重責,品質得以有效控管。

縮短訂單交期滯留率

現今客戶交期要求越來越短,品質要求越來越高,面對高度競爭的時代,企業e 化是現今企業必經的道路,如何整合企業流程,提高生產力,提高企業的價值,進而逹到快速反應,使企業立於不敗之地,企業e 化是您必須的選擇,貝斯特資訊可做為您企業e 化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