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儒鴻企業為了有效控管日益擴張的全球化的營運業務,擬成立一全球營運中心。

        其全球運籌計畫範疇包括業務行銷、採購、生產運籌、人力資源管理、運輸、財務、技術研發等, 計畫針對全球行銷據點、全球採購中心、及全球生產基地等進行電子化的深化規劃並建立快速反應的企業數位神經系統。

        儒鴻企業在全球化下,企業迅速擴張,在此之前,已經做了許多E化的基本設施,如 ERP,企業內部 (關係企業) 供應鍵之建立, E化教育訓練,企業流程再造等,再如以製造業最重要的生產管理,儒鴻各廠皆能做到即時管控,但面對全球化競爭,儒鴻企業再次提出全球運籌再造計劃, 希望再次提昇國際競爭力,再創事業顛峰。

        儒鴻企業此次通過經濟部技術處之示範性資訊應用開發計劃,建立全球運籌總部,並藉由電子化深化來管理全球各營運據點及生產 據點,而此項計劃委由貝斯特資訊做整體規劃與開發,並與紡研中心合作,制定體係間資料交換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