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彰纖維股份有限公司


        台彰纖維股份有限公司染整廠位於鹿港彰濱工業區,營運至今已有十六年,為了實現經營理念中之 三大目標{品質、專業、迅速},高層主管為了能從報表中了解工廠各種流程之產能數據,包括訂單來源、進料、生產、出貨、傳票生產及結帳,希望能夠 全面性電腦化且清楚地了解即時生產狀況,故於 2012年1月正式與Best之ERP簽約及架構e化理想藍圖。

        剛開始合作及架構上,雙方確實花費許多時間溝通與測試,高層主管及程式人員不斷的商討著系統 架構上之連接性是否通順,然而Best 顧問及工程師,為了符合我司的染整流程,也調整了許多系統之連接性及架構。2018年為了符合客戶求新求變之需求 以及各類報表呈現之完整性,工程師也不斷的創新修改,讓我們在統整各類報表上更加順暢,也讓高層管理者能夠及時了解產能狀況,管理上也更加得心 應手。

        2019年隨之新增 bar-code系統連結刷條碼功能,配合我司看板管理設備,讓報表上呈現各部門開工 及完工時間,主管也可隨時了解訂單狀況以及計算各部門之生產時間,進而了解所有現場人員之生產效率。

        所謂”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好的ERP會讓染整運作上更加順暢』,ERP系統能讓高層管理者更 清楚掌控所有生產流程狀況,也讓行政人員處理報表更加有所條理及完整性,總而言之『Best 值得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