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紡織責任有限公司(聚陽實業)


        南方紡織責任公司已在越南營運十一載,過程中秉持著誠信、專業、迅速的宗旨經營,為了因應市 場趨勢,加快生產應變和出貨速度,決定引進貝斯特的ERP系統。

        建置過程中,雙方花了許多時間和心力不斷溝通及調整,感謝貝斯特有著具有專業、耐心和熱忱的 工程師,最終完成專屬於南方的ERP系統。

        其中,貝斯特為我們建置了Weekly Report,讓業務及廠務端們得以進行全方位的大貨生產進度追蹤 ,即時依據出貨交期,做出生產調整。

        另外,為配合長期客人的下單模式和廠內既有的生產模式,貝斯特協助連結備胚單和大貨訂單,業 務可於建立大貨訂單時,即時掌握廠內尚有多少訂單,再依此資訊做出補單、進單。

        越南的海關作業模式和標準與台灣截然不同,所以在Packing&Invoice的格式要求也不一樣,儘管 須調整的計算公式和表格內容數量眾多,但貝斯特也循序漸進的一一完成,讓我們得以使用更方便的報表產生系統,節省多餘的人力資源浪費。

        貝斯特ERP系統已內建既有的功能,同時還能以依據各客戶的需求,做出適合的ERP模組,辛苦的工 程師和顧問佔了很大的功勞,謝謝貝斯特帶給我們這麼棒的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