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斯特資訊簡介

貝斯特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專注於紡織業ERP研究與開發,在紡織業ERP專業廠商中,有最佳之結案率與客戶滿意度。

貝斯特所發展出來的紡織ERP管理系統,系統功能強大,注重整合性,為客戶提高企業價值,提昇企業競爭力,選擇貝斯特ERP管理系統,是您企業e化的最佳選擇。

創立源由

  在民國80年代 (西元1990年代) 初期,ERP的架構剛發展出來,貝斯特資訊即瞭解到將來企業競爭力主要來自二方面,一是企業內部資源是否能有效地整合與並有最佳的運用,二是能否結合內外部客戶與供應商的資訊而有良好的通透性而能有快速的反應。

  要達到上述二點,除了企業內外要有效整合以外,更必須運用資訊科技﹙IT﹚才能完成;因此,必須要有一個能提供資訊系統整合以及專業服務的單位;有鑑於紡織業傳統文化及作業流程的特殊性並非其他一般資訊公司能準確切入及掌握,於是便成立貝斯特資訊公司。

經營理念

誠信(Sincerity)

專業(Professionalism)

服務(Service)

創新(Innovation)

服務理念

  創新企業價值、提高顧客利潤資訊系統必須要能為企業創造或帶來更新、更高的價值,並提高客戶的經營利潤才有意義!

長期夥伴是貝斯特另一堅持的理念,唯有與客戶建立長期夥伴關係,方能帶給雙方更高的價值

貝斯特公司特點

  • 紡織業軟體專業廠商(專注於紡織業),成衣 布商 染整 織廠系統為本公司主力之產品,未來走向亦是如此
  • 台灣經濟部工業局合格認證之電子化工程服務機構
  • 紡織業ERP系統近23年經驗,顧問具有紡織業相關背景與客戶精準溝通,穏定性佳,錯誤率低,並領先同行
  • 落實實際應用與系統結合,系統功能性強大之整合經驗豐富
  • 紡織專業ERP軟體廠商結案率最高之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