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宏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璟宏公司越南針織染整廠,在當地已經運行6年,為了能使工廠各種生產狀況能順利完成,且 清楚地了解即時生產狀況,從訂單的來源、進料、生產、出貨、結帳希望能e化,故在2014年開始與Best進行ERP的設置,截至現在使用良好,且有新的程 式需求,Best也積極協助處理,不斷提升系統的功能與性能。

        初期的建置 ,我們確實花了很多時間來進行溝通與測試,藉由與主管及種子人員不斷的討論,Best 工程師為符合我們的流程,調整許多系統的結構,以及能符合我司最佳的使用狀態。因應客戶在分析及報表的呈現需求,工程師也不斷的更新與創造,讓 我們在客戶資料的收集上更加的簡便,同時最重要的是Best系統能讓我們及時了解生產狀況,高層管理者在管控上更加得心應手。

        另外,我司越南針織廠亦有使用Best的針織系統,此系統可以針對磅秤來進行連結,進而看到產品 規格、開工完工時間、目前正在生產的產品等資訊,配合我司看板管理設備,現場員工及高層及時看到最新生產狀況。

        Best在客戶服務上也有專業的訓練與態度,尤其在工廠的部分,生產是24小時運轉,Best工程師可 在假日或晚上協助工廠馬上處理問題,讓工廠快速回覆生產狀態。值得一提的是,負責的工程師不會一在地換人,隨時都可以掌握客戶過往的系統使用狀 況。

        Best還有bar-code系統,各工段只要使用掃描設備,開工與完成時刷一下,隨著工卡的流動,主管 可以隨時了解訂單狀況,並可以計算各工卡所生產的時間,進而了解所有設備的稼動率,在製程的改善上面有很大的幫助。

        好的ERP系統可以讓工廠的運作更佳順暢,Best有能力及紡織知識能讓ERP快速運用到工廠各流程上 ,讓管理者能很清楚掌控工廠的一切,確實是值得推薦的紡織ERP首選!

                                                                                                                                                                                                                                                                                              璟宏興業 蘇仁尉 2019/03/06